• slider image 439
  • slider image 440
  • slider image 441
:::
管理員 - 學生相關 | 2022-05-05 | 點閱數: 310

各位師長、家長好,本校緊急通知,說明如下:

一、因本校今日有一名教師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肺炎 COVID-19)確定病例,本校依照教育局公布之緊急應變流程及防疫小組會議決議啟動預防性停課。

二、該教師任課班 701、 702 、 801 全班暫停實體授課七天 5/04(三)-05/11(三)、其他學生 802、 901 、 902 、特教班全班暫停實體授課兩天 05/05(四)-05/06(五)。

三、第二次段考延至 5/12(四)、 5/13(五)舉行,若有學生須請防疫假,另做彈性調整。

四、 5/05(四)-05/06(五)停課是為了「消毒」,不用太緊張,請維持勤洗手、戴口罩,少到處跑。

五、停課不停學,停課期間改為在家線上上課,請同學至班級 classroom查詢相關資訊,使用 meeting 上課,每節前 5 分鐘點名,一堂課 30 分鐘。第八節及周六班皆採線上教學,線上教學屬於正式課程,不另外補課。

六、疫情若有變化,會再做滾動式修正,請等候學校通知,與導師保持密切聯繫。

臺南市立延平國中05.05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站內搜尋

臺南市延平國中學校發生疑似食品中毒事件應變小組任務組織表